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調校懸吊強化越野能力!Toyota Hilux GR Sport 最快 10 月首發

2021/05/10 16: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強悍越野能力的 Toyota 皮卡車 Hilux,在銷售上表現不俗,由於 Toyota 持續針對旗下車款加入更運動化的設定,Hilux 同樣也將會有 GR Sport 車型,最快可能會在今年 10 月亮相。

Hilux GR Sport 最快 10 月亮相,重新設定的懸吊、外觀及內裝。圖為先前選配 GR 套件的 Hilux。

根據外媒情報顯示,這款掛上 GR Sport 的 Hilux,雖然動力仍維持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設定,不過負責 Hilux GR Sport 的 Gazoo Racing,替 Hilux GR Sport 換上改良過的懸吊系統,專屬的 18 吋鋁圈,讓 GR Sport Hilux 有著更多的越野特性。

外觀會導入 GR Sport 專屬式樣,內裝也會加入金屬運動踏板、電動前座椅、環景系統,當然也會有 GR 銘牌,凸顯不同於其他 Hilux 的象徵。

目前外媒收到的情報顯示,Hilux GR Sport 可能會在今年(2021)10 月在日本率先推出,至於其他地區目前尚無消息。

【Hilux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產中型休旅銷售一哥有可能換人坐?Kuga 緊追 CR-V

Honda Fit 接單價與上市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