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圓車手夢!十大便宜賽車報你知

2015/02/22 15:1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過年有人領了壓歲錢,有人領了年終獎金,你又想買什麼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呢?許多車迷一定夢想過擁有一部跑車,但又不知從何選起,價格太貴也是一大問題,現在就為大家整理出過去十大經典卻又不是那麼昂貴的跑車,讓你知道原來花小錢也能實現跑車夢。

Lancia Delta

(圖片來源/Lancia)

有在關注 Lancia 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部車,在賽車界很少有前後座位的四人座,外表也令人印象深刻,塗上 Martini 塗裝後,看來就猶如一巨大怪物,與一般賽車實在不太相像,不過這台可是跑車中的經典款,在幾次的拉力賽中都奪得冠軍,因此實力是不容質疑的!

Ford Festiva

(圖片來源/Ford)

一台超便宜的福特跑車,可說是顛覆了大家對賽車價位的概念,價格大約僅有 2000 英磅(約新台幣 91920 元),不過這輛車的速度倒是出奇的快,也許是入門賽車的好選擇。

Geo Storm Gsi

(圖片來源/Saturn)

Geo 可是北美賽車軍團的頑強大軍,當時肩負對抗日系軍團的重大責任,旗下 Storm Gsi 其實相當不錯,不但車體相當輕盈,性能也很強大,可謂車如其名,可惜隨著 Geo 品牌業務走入歷史,這一系列車款現在也都被大家遺忘了。

Saturn SC

(圖片來源/Geo)

一般人聽到 Saturn(土星)這名字都不會聯想到賽車吧,不過實際開上路的車手似乎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其後在 SCCA 的賽事中也表現的相當不錯,甚至有賽車手特別為它撰寫一些駕駛教學呢!

Mitsubishi Lancer EVO X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既然車名中仍存在「Lancer」,那就代表它是以 Mitsubishi 旗下的轎車系統為基底,但在性能方面卻又完全不輸一般的賽車,先前更連續四年奪得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就價格來說又沒有一般賽車那麼昂貴,因此非常受到賽車迷喜愛。

Old British Sports Car

(圖片來源/lecates)

一個相當有復古外型的跑車,其實內部也很復古,但這種英國經典老跑車其實不太可靠,甚至有點可怕,過去像是 MGBs、Triumph TR4s、Austin-Healey Sprites 都曾在賽事出事過,因此買來玩玩是可以,真的要跟人上場比賽還是別了吧。

Rear-Engined Škoda

(圖片來源/Donna Rutherford)

該車款採用舊式的後置引擎,大家都認為似乎過於笨重,但事實上真正上場比賽時,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現,包括先前在 RAC 蟬聯冠軍的賽事成績。

Mini

(圖片來源/Mini)

Mini 當初在英國是主打迷你、省油及價格便宜,由於其佔用空間很小,因此無意間成為人們喜愛的賽車車款,至今在一些賽事中仍有它們的身影。

Dodge Omni GLH

(圖片來源/Dodge)

這款車在 Dodge 車廠中是相當奇特的一輛車款,採前輪驅動,但在賽車手 Carroll Shelby 的手中卻展現了不同的價值,成為一流的小型賽車。

Chevrolet Cobalt SS

(圖片來源/Chevrolet)

即使沒有發生像召回原廠這樣的大事,但 Chevrolet Cobalt SS 先前在 GM 車廠中並不是那麼完美,不過單就其性能及價格來說還算相當不錯,其搭載渦輪增壓系統及運動化懸吊系統,也許未來回頭一看,會是相當經典的一款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