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旗艦休旅預想圖出爐,對手鎖定 Audi Q8 等跑旅!

2021/05/12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自去年開始,Lexus 便傳出要發表一款全新旗艦休旅的消息,將以 2018 年登場的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車名有望採用 LQ 或 LF,近日外媒《Carbuzz》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同時分析更多規格細節。

外媒釋出 Lexus 全新旗艦休旅的最新預想圖,並整理該車規格細節。

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大量採用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整體身形較為低趴,更突出運動跑格氣息,具備更大面積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兩側以銳利頭燈搭配倒 L 型燈具,形成類似箭頭的風格。

Lexus 新旗艦將以 2018 年登場的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這款全新旗艦休旅將以 GA-L 平台進行打造,可支援四驅、後驅多種模式,車長尺碼預計來到 5,005x1,980x1,595 mm、軸距達 2,990 mm,有望提供兩排與三排座椅配置,預期還會有獨立四人座選項,也就是具備 4-7 人座的靈活布局。

動力配置上,外媒指出,將會採用 3.5 升 V6 混合動力,預期能輸出 354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有望帶來高達 660 匹的功率,不過國際法規近來日漸嚴苛,加上疫情衝擊,新引擎問世時間仍是未知數。

內裝方面,外媒指出將會採用更加豪華的用料,並導入各項最新科技。

作為 Lexus 的新旗艦休旅,對手鎖定 Audi Q8、BMW X7、M.Benz GLS 等高端休旅客群,因此內裝的鋪陳用料勢必得更加豪華,外媒推測,整體用料將以高檔皮革與高質感飾板搭配,並加入品牌各項最新技術,包括大尺寸觸控螢幕與全數位儀錶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