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飛上天不是夢!Aeromobil 3.0 離實現更近一步

2015/02/10 16:0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科幻電影總會出現許多充滿未來感的交通工具,現在許多人仍認為現實中的「飛天車」是不可行的構想,但國外真的有業者實現了這個夢想,無論是在馬路上跑又或是天上飛都通通沒問題!

現在也許許多人仍認為現實中的「飛天車」是不可行的構想,但國外就真的有公司做了出來。

Aeromobil 很早就開始致力研發飛行汽車,不過先前的設計卻總不是很理想,直到 Aeromobil 2.5 發布並實際飛上天才建立起信心,如今發布的 Aeromobil 3.0 無論是在型能及外型上也都更加完善,目前已經制定了 Aeromobil 3.0 在斯洛伐克的定期飛行計畫,並於上個月開始進行密集的飛行測試。

Aeromobil 3.0 也在外觀及細節上進行調整,包括更流線型的車體及加入車頭燈,顏色也更為時髦。

公司表示目前的測試有兩個目標,第一是觀察其性能程度及其他功能特點等,第二則是計畫量產上市,Aeromobil 3.0 為此也在外觀及細節上進行調整,包括更流線型的車體及加入車頭燈,顏色也更為時髦,其碳纖維複合材料的機身也使車子更為輕量化之餘兼顧了車身強度,另外也加入航電設備、自動駕駛儀與降落傘系統等。

Aeromobil 3.0有雙人座。

Aeromobil 3.0另外也加入航電設備、自動駕駛儀與降落傘系統等。

據了解,Aeromobil 將機翼收起後與車子寬度差不多,為 2.24 公尺,長度則大約有 6 公尺多,與一般小型巴士或加長型轎車差不多,因此開在一般馬路上沒什麼問題,時速可達 160 公里以上,可持續跑 875 公里。而機翼展開後的寬度則有 8.32 公尺,只需使用一般加油站的汽油即可飛上天,時速更可達 200 公里以上,續航力達 700 公里。

Aeromobil 3.0機翼展開後的寬度則有 8.32 公尺,只需使用一般加油站的汽油即可飛上天。

Aeromobil 3.0的尾部。

Aeromobil 3.0外觀與一般賽車非常相似,在馬路上跑想必也相當酷炫。

Aeromobil 外觀與一般賽車非常相似,在馬路上跑想必也相當酷炫,但若是要飛上天就必須得有幾百公尺的跑道,因此就實用性來說還是得必須兼顧周圍環境。銷售方面,面前也還未有確切計畫,但想必該公司的客源也應該都是金字塔頂端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