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料全數奉上的小改款,福斯 Tiguan 銷售主力車款試駕!

動力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50 匹馬力。

動力配置上,搭載 1.5 升 TSI 直列 4 缸渦輪汽油引擎,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採用 7 速濕式雙離合器自手排,透過更綿密的檔位齒比,整個動力銜接更加順暢,雖然不算兇猛,但已經能滿足通勤與出遊需求。

搭配汽缸止歇系統,讓這款車的油耗更加進步。
優異的指向性以及後軸穩定度,依然能創造不錯的操駕樂趣。

有別於小改款前較硬的懸吊設定,小改款後改為較舒適的設定,對於坑洞處理更加細膩,雖然高速過彎時仍有側傾情況,但不至於左右劇烈搖晃,搭配上優異的指向性以及後軸穩定度,即使是較平順的動力,也可以提供不錯的操駕樂趣。

小改款後懸吊改為較舒適的設定,對於坑洞處理更加細膩。
標配所有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功能,其中 ACC、車道維持等作動都相當溫和。

同時這具引擎還搭配汽缸止歇系統,透過油門踩踏便可自動啟閉汽缸運作,在高速巡航下關閉 2 個汽缸作動,讓小改款 Tiguan 的節能表現更進一步,市區 12.51km/L、高速油耗為 16.21km,都比改款前一定程度提升。

從本次試駕的車型以上就標配所有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功能,包括 ACC、主動車道維持、偏移警示、車側盲點、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前後方偵測的主動成員防護系統、倒車顯影、環景顯影等,另外還配有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便利性與安全性都更上一層樓。

總體而言,小改款 Tiguan 改動幅度超大,CP 值相當高。

整體而言,小改款 Tiguan 幾乎將所有好料都導入,而且提供豐富的車型設定,從最入門的 280 TSI Life、這次試駕的 280 TSI Elegance、330 TSI Elegance Premium、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以及性能指標的 Tiguan R 等。

共計 5 種車型,售價從 109.8 萬到 205.8 萬元,跨度接近百萬,可以 Tiguan 是為了讓消費者從中找到一輛從配備到價格皆符合心意的車型,而做為主力的 280 TSI Elegance,擁有完整的科技配備,甚至已經超越同級競爭對手,可以說是高 CP 值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