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高層證實要推第 2 款電動車,採用福斯 MEB 平台打造!

2021/05/16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 1、Moter.es

透過與 Volkswagen 合作,Ford 準備在電動車領域大展拳腳,日前外媒爆料 Ford 將推出第二款跨界電動車,近日品牌歐洲首席執行長 Stuart Rowley 證實,預計 2023 年推出第二款電動車,並且基於福斯 MEB 平台打造。

Ford 官方證實要推第二款電動跨界,並採福斯 MEB 平台打造。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Ford 歐洲首席執行長 Stuart Rowley 表示,目前已經與 Volkswagen 達成共識,將不斷尋求對雙方有利的合作,並且不僅限於乘用車。而針對以 MEB 平台打造的電動車,預計定位會在 Mach-E 之下。

Ford 首款以 MEB 平台打造的電動車現身,目前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

而先前外媒就曾目擊到 Ford 電動跨界車,並推測會由熱賣的 Focus 尺碼做延伸,藉以延續市場熱度,參考 ID.4 的動力數據,Ford 電動跨界預期將有超過 400 公里的最大續航,並能輸出最大 302 匹馬力,可選 AWD 系統。

外型設定預計會採用現在流行的跨界休旅樣式,並且和 Volkswagen 旗下 ID.3 和 ID.4 較為圓潤的設計風格不同,Ford 全新電動跨界會使用銳利的線條以及略為方正的車身輪廓,使整體看起來車身較長,同時較為低趴,營造運動化氛圍。

Ford 新電動車將定位在 Mach-E 之下,大小預計和 Focus 相仿。

外媒指出,Ford 全新電動跨界將在 2023 年於歐洲登場,同時 Ford 也曾透露,將以 Volkswagen 電動車底盤 MEB 為基礎,打造 60 萬輛電動車款,同時會和自家研發的 Mach-E 電動車做出區別,主打更加親民的產品定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