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全新入門電動跨界,Q2 e-tron 外媒釋出預想圖!

2021/05/16 13: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先前 Audi 高層針對電動車曾表示,不會有低於 Q4 e-tron 的車款,但顯然原廠規劃出現變數,根據外媒《Motor.es》報導,Audi 將會推出 Q2 e-tron 小型電動跨界,預計在 2023 年進行量產,並率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外媒繪製 Q2 e-tron 預想圖,採用 AI:M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針對 Q2 e-tron 電動跨界,外媒表示將會以 2019 年 Audi 的 AI:M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定位上屬於品牌入門電動車,搭載與 Porsche 共同開發的 PPE 平台,整體車身尺碼預計和 Q2 相仿,擁有小巧身形的同時,內部空間不會太狹窄。

車尾有望跟進概念車的貫穿式尾燈組。

根據外媒釋出的 Q2 e-tron 外觀預想圖來看,可以明顯看到 AI:ME 概念車的元素,不過沒有概念車上的互動式燈光,而是採用狹長的 LED 燈組,封閉式水箱護罩周圍以深色飾板進行包圍,車尾則預期會有貫穿式尾燈設計。

目前針對 Q2 e-tron 的動力規格仍相當少,電池安裝於車軸中間,並配有單馬達與雙馬達兩種車型,根據外媒說法,將會比 Volkswagen 推出的電動跨界車擁有更強動力。另外還有高達 800V 的超快速充電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