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主力休旅 X3 小改即將登場,外觀造型提前曝光!

2021/05/17 13: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BMW 小改款 X3 廠照意外曝光,預計今年底就會正式發表,近日中國更流出新 X3 的申報圖,外型上進行細節調整,並未跟隨 4-Series 換上超大型雙腎水箱護罩,而外媒《Kolesa.ru》也根據該圖進一步繪製預想圖。

小改款 BMW X3 外觀預想圖出爐,預計今年底發表。

根據預想圖以及中國流出的申報圖來看,小改款 X3 導入品牌新世代相連的雙腎水箱護罩造型,整體面積略微放大,車尾則換上全新式樣的尾燈組,同時還加入垂直的氣孔設計,下方更配有巨大的排氣飾管造型。

車尾換上全新尾燈組與大型排氣尾飾管。

內裝方面,雖然外媒並未掌握到清晰的車內照,但可以看到中控與儀錶板都有偽裝覆蓋,外媒預期會導入新的 iDrive 界面,並新增更多輔助科技,不過整體鋪陳不會有太大改變,最多是升級材質,提升整體質感。

中國意外流出小改 X3 申報圖,並未跟進 4 系列的超大水箱護罩。

動力配置部分則尚未有明確消息,但外媒推測不會有太大改動,不過隨著如今電氣化趨勢,小改款 X3 勢必會導入更多輕油電系統,甚至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新車預期今年底發表,並於 2022 年展開銷售。

小改款 X3 將會和 2022 年準備問世的新一代 Mercedes-Benz GLC 直球對決。後者目前掌握的消息指出,將具備標準版與長軸版,從積極露出的測試車來觀察,車身尺碼放大同時,意味原廠正為 7 人座車型做準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