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Alphard 預計明年問世,有望出現神秘 VIP 規格!

2021/05/17 11: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作為 Toyota 最重要的 MPV 車款之一,Alphard 即將推出新一代車型,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報導,最快將於明年亮相,並且僅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有望出現特殊 VIP 規格。

日媒稱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明年登場,動力僅有 Hybrid 油電。圖為預想圖。

據傳下一代 Alphard,因應現在能源趨勢,全面淘汰燃油引擎,採用 Hybrid 動力系統,分別提供 2.5 升與 3.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以選擇前輪驅動或 E-Four 四驅,而 Hybrid 系統中的電池從鎳氫改為鋰離子。

針對新一代 Alphard,日媒透露,將搭載 TNGA 平台,車身尺碼方面預計來到 4,950x1,850x1,880mm,軸距則達到 3,010mm,除了車高降低 65mm 之外,其他方面都有小幅度增加,尤其是軸距突破 3,000mm,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

全新 Alphard 有望推出全新 VIP 長軸規格,具備更奢華的配備。圖為預想圖。

另外日媒還指出,Toyota 有意針對新世代 Alphard 推出 VIP 規格,擁有比一般車型多 200mm 軸距,鎖定高端客戶與各大公司,具備更加寬敞的乘坐空間,同時內部的配備會更加奢華,預期 Lexus LM 的部分配置將下放。

從日媒公布的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Alphard 的水箱護罩面積更大,格柵設計會更強調豪華感,整體的肌肉線條相當突出,並採用全新頭燈組,車側的線條方面與現行版本差異不大,車尾則改搭全新尾燈組,提升辨識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