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bZ 家族第 2 款車曝光,日媒:將是運動化轎車設定!

2021/05/19 15: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日前 Toyota 打算在 2025 年前,將 EV 純電車款拓展到 15 款之多,其中光「bZ」純電車系列就有 7 款新車,日媒《Spyder7》掌握到消息指出,第 2 款「bZ」車系的新車將是轎車形式,預計採運動化轎跑風格。

日媒繪製 Toyota 第 2 款 bZ 車系新車的預想圖。

今年 Toyota 推出與 Subaru 共同開發的純電動休旅 bZ4X,而解下來第 2 款 bZ 電動車,日媒透露會是一款電動轎車,主攻歐洲市場,外觀造型上,在繼承 bZ4X 設計的同時,整體輪廓會類似 Camry 與 Mirai 的樣式。

從日媒繪製的外觀預想圖來看,以 Camry 的車頭為主,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搭配向上延伸的銳利頭燈組,車頂線條偏向 Coupe 風格,在車尾處採用斜背造型,目前日媒推測,最快會在 2023 年進行發表。

以純電動休旅 bZ4X 打頭陣,未來 bZ 車系會有 7 款新車。

這款電動轎車預計和 bZ4X 相同,採用 e-TNGA EV 平台開發,結合 Toyota 的電氣化技術與 Subaru 的 AWD 技術,採用新式的 D 型方向盤,儀表板規劃在方向盤上方,能有效提升開車視野,並具備太陽能充電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