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油電版台灣可能上市,從民調看網友購買意願!

2021/05/20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在 5 月初的時候,傳出 Honda Fit 大改款的接單價、動力編成等,雖然後來台灣本田表示此非官方資訊,不過仍讓許多人相當期待。對此《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以臉書限時動態的方式,看看大家對於 Honda Fit 的期望。

Honda Fit 大改款,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發表。

這次的調查是在 5 月 10 日,題目是「Hybrid+Honda Sensing 的 Honda Fit,你買單嗎」,在 24 小時的時間裡,共有 139 位網友參加投票,會買單的有 66 位,佔 47%,但不買單的有 73 位,佔 53%,導入油電動力的 Honda Fit,仍有待台灣車主的考驗。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以臉書限時動態發起投票,藉此了解網友對於油電 Fit 是否有興趣。

根據先前傳出的資訊,可能會在 9 月推出的 Honda Fit,會有油電動力與汽油動力兩種選擇,會出現油電動力,一般推論是因為台灣 CAFE 政策,而不得不的決定。

不過由於加入油電動力,勢必會使得 Fit 車價上漲,也使得之前傳出 82.9 萬元的預售價,也難怪網路的評論普遍都是「不意外」的言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cus ST Wagon 簡化版發表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是否導入台灣獲回應

雙北三級警戒,交通罰單可延期繳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