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公路總局宣布:駕訓班全面停課、停考!多項監理業務皆可申請展延

2021/05/20 15: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國內疫情升溫,並且全國都已進入三級警戒,日前宣布罰單與停車費可以延繳後,公路總局隨即表示,包含車輛定檢、駕照換發、駕訓班等 7 項監理業務也都進行展延,直到全國三級以上警戒解除後,6 個月內皆可辦理。

公路總局宣布,即日起至 5 月 28 日,全台指定汽車駕駛人訓練班停止上課、考照。

日前民眾投訴台中市大里區豐年駕訓班,疫情期間仍要學員於 20 日搭乘遊覽車到豐原監理站筆試考照,擔心淪為防疫破口,駕訓班表示,遊覽車是方便學員,並未強迫,學員也可自動前往,搭車全程會要求量體溫及戴口罩,做好防疫。

針對考駕照一事,公路總局宣布,即日起至 5 月 28 日,全台指定汽車駕駛人訓練班停止上課、考照,若是因此無法如期完成受訓的民眾,可以延期至全國三級以上警戒解除後的 6 個月內,完成訓練以及考照。

除了駕訓班與考照之外,還有多項監理業務都可申請展延。

另外包括交通違規、違反公路法或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罰鍰繳納與裁罰、汽車燃料使用費繳納、車輛定期檢驗、道安講習、職業駕照執照審驗、須體檢之駕照執照定期換發與審驗、指定訓練機構停止開班後補訓練等監理業務,也都可以申請展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