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 Honda Fit 大改款資訊曝光,e:HEV 油電版有白內裝座椅可選!

2021/05/20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Fit 大改款準備在台灣推出的消息,又有新進展!網路出現一份繁體中文版的 Honda Fit 介紹,除了透露 Fit 確定有 1.5 升 DOHC i-VTEC 與 e:HEV 油電動力外,在油電版本裡,出現全白內裝座椅的選擇!

一份疑似 Honda Fit 的資料流出,詳細說明台灣版本的相關資訊。

在一份為「開發概念」的繁體中文 Fit 介紹當中,強調 Fit 是以「用之美」來涵蓋四種舒適感的全新小型車。提供 1.5 升 DOHC i-VTEC 地球夢引擎搭配 G-Design Shift CVT 變速箱,另外還有 e-HEV 雙電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兩種動力。

在動力資訊上,增加四輪碟煞、EPB,並強調高剛性輕量化車身,懸吊、轉向系統與靜肅性皆有所提升。

車內的配備方面,將會有 8 吋 DA 主機,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Ultra Seat 多功能座椅也是賣點之一。全車除了有黑內裝座椅,在 e:HEV 油電版,可以選擇白內裝座椅。

在e:HEV 油電版,將有白內裝座椅選項。

安全配備則有 Honda Sensing,支援 ACC、LKAS、AHB 等,全車標配 6 顆防護氣囊,e:HEV 油電還多了駕駛座膝部氣囊。

該資訊從網路傳出,由於是繁體中文版,可信度頗高,不過尚未獲得台灣本田證實。

根據先前所獲得的消息,Fit 大改款會在 9 月上市。

【Honda Odyssey 二度小改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從民調看網友購買 Honda Fit 油電意願

Focus ST Wagon 簡化版發表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是否導入台灣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