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好了只示範一次!國道空蕩蕩「2 週不塞車」 宅在家救台灣

2021/05/23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而隨著本土案例持續暴增,多數民眾都選擇自主性居家隔離,減少出門的機會。今日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上發文,附上一張空曠的國道照,內文還跟上潮流寫下,「全台灣看好了,用路人只示範一次,兩個禮拜國道不塞車」,底下許多網友留言,「我們已經示範了最外車道是超車道好幾次了,現在可以示範不塞車也是不錯!」、「其實希望不塞車能成常態啦,不要只有一次啦」。 

今日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上發文,附上一張空曠的國道照,內文還跟上潮流寫下,「全台灣看好了,用路人只示範一次,兩個禮拜國道不塞車」。(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發文並貼出照片,照片中可見國道上沒幾台車,與過去連續假日總是塞車的情景截然不同,並搭配符合時下潮流「看好了世界,台灣只示範一次」的句子,寫下「全台灣看好了,用路人只示範一次,兩個禮拜國道不塞車」,幽默呼籲民眾「宅在家,救台灣;非必要,別出門」。

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在臉書上發文,附上一張空曠的國道照,內文還跟上潮流寫下,「全台灣看好了,用路人只示範一次,兩個禮拜國道不塞車」。(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若民眾外出需全程配戴好口罩,否則將會開罰,國道公路警察局也在文章留言處貼心提醒,「一個人開車可以不戴口罩,二個人以上要戴口罩,只要離開家門口沒有戴口罩,就會直接開罰,警方會強力取締,也請要告知家中的老人家」。

不少網友也回應,「我放假也是整個廢在家,只有覓食才去超商,保護好自己就是對醫護最大的幫助,不要亂跑增加別人的麻煩」、「辛苦了!台灣加油!宅在家救台灣喔」、「紅斑馬辛苦了 在外面執勤要注意安全,要加強防疫」、「家無事都宅在家,就可以讓台灣的疫情控制 就可以不再傳播病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廠業務做車內功能中文化圖示獲車主稱讚

Yamaha E01 概念電動機車最快年底量產

開車要戴口罩?指揮中心統一口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