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汽車座椅品牌推木珠涼蓆引發討論,網友:台灣運將領先潮流 20 年!

2021/05/23 12: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ecaro

對於 Recaro 這品牌,許多人對他的認識,都是那專業的賽車專用座椅,包覆性佳的好評價,對於家中有小孩的人而言,則是熟悉它的兒童專用座椅。近期 Recaro 更是再接再厲推出了新品,但這木珠涼蓆新品,讓台灣網友評論「台灣計程車司機領先潮流 20 年」。

Recaro 推出 911 SC 木珠涼蓆,引發台灣網友討論

有 Recaro 的 logo,放在涼蓆上。

Recaro 針對 1978 年的 Porsche 911 SC 特仕車,推出專屬的木珠涼蓆坐墊,為全手工打造,從頭枕到背部以及座椅上全都包覆,讓駕駛在開車時,可以感受得到這木質的木珠涼席所帶來的舒適感。

而這木珠涼蓆,也恰巧搭配了這款 911 SC 的棕色配色規劃,在座椅上也有 Recaro 的 logo,來凸顯不同之處。 

Recaro 木質涼蓆,是擺放在 Porsche 911 SC 車內。

這款木珠涼蓆在台灣網友間引起熱議,有人就說「台灣計程車司機領先潮流 20 年」、「台灣計程車是先知」,也有網友紛紛貼出自己的木珠涼蓆照片,因為 Recaro 推出這款木珠涼蓆,意外引發討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廠業務自製中文說明獲車主大讚

Lexus NX 大改款在台灣上市,插電式油電可能買得到

Yamaha E01 概念電動機車最快年底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