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升溫無法騎 Gogoro 出門仍要付月租費?睿能官方公布最新解決方案

2021/05/25 15: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在疫情升溫的情況下,許多人都改在家裡上班,減少用車時間與距離,有 Gogoro 的車主就反應該事,在沒出門使用 Gogoro 電動機車情況下,是否會少收月租費,Gogoro 也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在疫情期間,因減少使用 Gogoro 電動機車,可申請合約暫停。

Gogoro 睿能表示,建議用戶可利用 Gogoro Network App、Gogoro App 或官網即時進行資費變更。依據可能使用現況,選擇更適合個人需求的資費方案,資費變更不限次數亦不額外收費,限定非綁約用戶,所變更的資費將於下一個帳單週期生效。

若是在配合防疫政策,預期在未來 30 天內不會騎乘使用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服務的電動機車,可考慮透過 Gogoro Network 官網中的「聯絡我們-合約暫停」,申請合約暫停。考量疫情仍屬嚴峻,在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期間內,成功辦理「合約暫停」的用戶,合約暫停期間不用交回電池且無需負擔資費方案月費。

同樣採月租收費的光陽 e-moving,官方表示,目前並無停收月租費的規劃。光陽 Ionex 部分,則仍待原廠確認中。

【Gogoro Viva Mix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Outlander 警車配備有 7 氣囊

Toyota 推動氫燃料汽車,福斯執行長看衰

新車功能太多記不住,車廠業務自製中文說明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