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場加映 Audi A4 1.8 TFSI 試駕

2013/09/24 15:39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去年國內開始導入的小改款 A4 房車,車頭改採新家族風貌的大燈式樣及鑽石形切角設計水箱護罩,搭配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氣壩與前霧燈組;車尾的新款 LED 尾燈下緣加入了 LED 導光條,剛好和車頭的 LED 晝行燈導光條有相互呼應的效果。

在台灣Audi A4車系雖不如雙B小型主管房車暢銷,但仍深受一些熱愛德國車的品味買家青睞,算是此市場級距的非主流優選。

產品週期步入末期的A4車尾線條洗練依舊,雖沒有自家全新A3房車那般鋒芒畢露,但還是非常順眼耐看。

這輛 A4 1.8 TFSI 入門車引擎室裡搭載一具縱置的 1.8 升 TFSI 直 4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可輸 170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扭力峰值,搭配模擬出 8 速手自排模式的 multitronic 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箱,其 0 ~ 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 8.3 秒,日常代步這樣的動力性能其實已綽綽有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