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場加映 Audi A4 1.8 TFSI 試駕

本車是採 FF 前驅設定,油門反應十分輕盈直接,加速力道源源不絕,雖稱不上是輛激情快車,但駕馭起來還算蠻有快意。懸載設定是 Audi 典型的硬朗紮實調性,操控起來頗為穩健俐落,轉向反應明快精準,掣煞表現更讓人信心十足。

這具1.8升直4 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170匹最大馬力與32.6公斤米峰值扭力,以入門車而言著實無可挑剔。

動力較為強勁的A4 1.8 TFSI的加速表現優於上文的BMW 316i,然而略顯緊繃的懸載調性,行路舒適性不如316i那般恰到好處。

小改款後的車艙鋪陳依舊維持著 Audi 一貫的冷冽風格,稍微傾斜向駕駛人的儀表控台亦足以媲美 Bimmer ,內裝用料與完工品質均教人豎起大拇指, 480 公升的行李廂容量也和上文的 BMW 316i 有著相同的水準。

相較於新世代Audi車款,本車的儀表控台鋪陳略顯過時,控鍵安排繁複了點,並且沒有中文化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