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才有的 125 車款!Yamaha Nmax 125 改款升級 6 項功能

2021/05/28 10: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在台灣運動速克達市場裡,Yamaha 的 Nmax 155 是相當受到歡迎的車款,與另外兩款 Yamaha 155 速克達,SMAX 及 Force,堪稱是 Yamaha 155 三劍客。不過 Nmax 其實還有 125 等級的車款,日本近期則要進行改款。

這裡看更多 Yamaha NMAX 125 相片集

日本預計在 6 月 28 日,推出 Namx 125 的 2021 年式,新增多項功能,可使用 YAMAHA Motorcycle Connect 手機 App,觀看油耗表現、引擎轉速、停車位置等。

引擎部分,這次導入 VVA 可變汽門,符合日本法規的 BlueCore 引擎,並加入循跡控制系統,在潮濕路面行駛也能保持平穩,提升輪胎抓地力。

車架及前後懸吊都做了大幅度更新,提升騎乘時的舒適度。

智慧電動啟動系統,發動引擎時更安靜,也減少震動;而加入的待速熄火系統,可由騎士自行決定關閉於否。

針對騎乘最重要的車架及前後懸吊,Yamaha 也替 Nmax 重新設計,強調懸吊進行最佳設定,能增進騎乘時的舒適度。最後一個就是可靠且高質感的造型

Nmax 125 有著 23 公升的行李箱空間。

全數位液晶儀錶板是 Nmax 125 標準配備。

其他配備則還有ABS、全數位液晶儀表板、LED 頭燈、23 公升的置物箱、Keyless 等。動力方面,最大輸出為 9.0kW(12PS),平均油耗為 48.7km/l,油箱為 7.1 公升。Yamaha 替 Nmax 開出 36 萬 8500 日圓(約 9 萬 4000 元台幣)的建議售價。 

【二手車試車注意事項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二手車試車該注意哪些?達人解惑

疫情升溫影響台灣車市?和泰:在掌握範圍內

疫情期間無法騎 Gogoro 可停月租費?睿能:Y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