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中「颶風狂牛」天雨路滑自撞到「撐傘」 粗估噴飛 200 萬

2021/05/31 04:2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一輛新車要價 1508 萬起跳,在車界又稱「颶風狂牛」的藍寶堅尼超跑,今天傍晚近 5 時許由 39 歲陳姓男子駕駛,由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沿青海路外側車道往逢甲商圈方向行駛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車子先是碰撞分隔島上的路燈,接著駕駛情急下將方向盤又往右打,直接碰撞路旁豪宅前人行道才停住。

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車子先是碰撞分隔島上的路燈,接著駕駛情急下將方向盤又往右打,直接碰撞路旁豪宅前人行道才停住。(本報合成)

路燈連根拔起

而這一撞除造成路燈連根拔起撞倒,噴飛至少 5 公尺,超跑的右側車身也嚴重受損,所幸陳男沒有受傷,但因當時雨勢仍不小,陳男唯恐雨勢從破裂的右側車窗灌入,還趕緊拿了一把雨傘遮雨,形成超跑「撐傘」的街頭奇景,有車商透過照片檢視車損情形,粗估維修費用起碼上看兩百萬。 

警方表示,該輛超跑是租賃車,陳男經酒測沒有飲酒反應,至於事故原因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也提醒民眾雨天行車要多注意,慎防打滑衍生意外。 

超跑駕駛自述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民眾提供)

分隔島路燈被超跑撞到連根拔起。(民眾提供)

分隔島路燈被超跑撞到連根拔起。(民眾提供)

超跑「撐傘」的街頭奇景。(民眾提供)

超跑駕駛自述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民眾提供)

超跑「撐傘」的街頭奇景。(民眾提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才有的 Nmax 125!升級 6 項新配備

疫情升溫影響台灣車市?和泰:在掌握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