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匹馬力好戲還沒完!Koenigsegg 新車將突破 1,341 匹

2015/02/10 19:54 文/記者張慶輝

先前瑞典手工超跑車廠 Koeniesegg 才預告過,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進一步強化的 Agera RS,相隔沒多久,Koeniesegg 又丟出一個日內瓦車展預告,除了車名「Regera」以外,剩下的線索就僅有「Megacar」這個關鍵字,究竟這個關鍵字代表了什麼意義?

Koenigsegg才宣布要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Agera RS,又故佈疑陣的拋出了Regera這部「Megacar」。

一般普羅大眾常聽到的「幾匹馬力」,其實是功率單位的一種,用以表示該機械能夠輸出多大的功率,但有另外一個「kW(千瓦)」,也能用來表示一具引擎的最大動力,兩者間的換算為「1 匹馬力=0.746kW」,搞懂這一點後,再回頭來看「Megacar」這個關鍵字,就能看出 Koenigsegg 其實是想表達這款新車擁有「1Megawatt」的輸出能力,換成大家所熟知的馬力,就相當於 1,341 匹,相信車迷們光聽到這個數字,就已經感到莫名興奮了!

Koenigsegg之前推出過的One:1就是所謂的Megacar,所以更讓人期待Regera能否再創高峰。

不過對 Koenigsegg 稍微有點認識的車迷就知道,其實先前推出的 One:1,也擁有 1,341 匹動力,馬力重量比還達到了驚人的 1:1(這也是車名的由來),所以全新的 Regera 還能有什麼驚人的演出,絕對是性能迷在此次日內瓦車展的關注焦點。

  • 圖片來源/Koenieseg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