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重返台灣重機市場,春季正式開賣!

2015/02/11 17:51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曾經是 Honda 歷史上第一個海外合作的國家,但在多年前與光陽、三陽結束合作關係後,車迷就只有貿易商貨能選擇,無論在服務或是後勤總是少了一些保障,但隨著今天台灣本田正式宣布將重返台灣市場,這樣的情況可望改變。

首先在銷售據點的部分,除了既有的四輪據點外,台灣本田將會在北中南的重要都會區,首波開設 4 個二輪專賣服務據點,並導入充足的零配件及維修技術,不僅服務新車主,就連既存車主也能受惠;除了銷售與售後服務外,台灣本田也將會在車主活動和駕訓活動上多作著墨,讓車主不只騎得開心,更能騎得安心。

至於導入車款部分,除了今日活動上展出的 CB1100EX 外,據傳共計會有 12 款新車,台灣本田也特別強調,各車款的頂規版本皆會予以導入,讓騎士享有與世界同步的選擇,另外還訂下了年銷 1,200 台的目標,以 2014 年國內重機總銷量 1.7 萬台來看,台灣本田除了挾「正規軍」優勢外,更得端出誘人的定價,才能在山頭林立的重機市場中殺出重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