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K-Car 神車是它!銷售破 200 萬輛成 Honda 最速保持者

2021/06/07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日本獨有的 660c.c. 排氣量 K-Car 輕型乘用車,銷售激烈程度絲毫不亞於,在這市場當中,清一色都是日本當地汽車品牌,近幾年賣最好的 K-Car 神車,並非來自日本一般乘用車呼風喚雨的 Toyota 車款,而是 Honda 的 N-Box。

Honda 近期發出新聞稿,指出旗下 K-Car 代表車款的 N-Box,從 2011 年上市至今,達成累積銷售超過 200 萬輛的里程碑。

N-Box 成為 Honda 有史以來,突破 200 萬輛銷售最速保持人。

這 200 萬輛的銷售數字該怎麼解讀?簡單來說,就是在 N-Box 從 2011 年 12 月至 2021 年 5 月期間,有 9 個完整的一年,在這 9 年當中,N-Box 就拿下 7 次的年度銷售冠軍,有 5 年的年度銷售都超過 20 萬輛,2019 年時更達到 253,500 輛的成績。 

而今年截至 5 月底,也繳出累計 93,072 輛的成績,仍大幅領先第二名 Suzuki Spacia,繼續穩坐冠軍。

在這 9.5 年的時間,N-Box 就拿下 7 次冠軍,近期更是已經 6 連霸。

而以 9 年 5 個月的時間,N-Box 就達成累積銷售突破 200 萬輛,也打破先前 Honda 另一車款 Fit 所保持的 11 年 9 個月累積 200 萬輛的成績,成為 Honda 史上之最。 

雖然是 K-Car 微型車,不過 N-Box 有著相當出色的乘坐空間及多樣化的座椅配置,而 Honda Sensing 更是 N-Box 的重點安全配備之一,也讓 N-Box 得以成為日本 K-Car 的神車代表。

【Hyundai Kona 鋼鐵人特仕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Kia Sportage 本週準備上市

Odyssey 遭爆料年底恐停產,日媒分析 5 大關鍵

三菱 Xpander 將搭油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