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吊胃口了!Honda 釋出 3 張 Civic Type-R 細部照

2015/02/11 20:19 文/記者張慶輝

Honda 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讓性能鋼砲迷期待已久的 Civic Type-R 公開亮相,在這之前 Honda 再釋出了車頭、前輪及儀表板等 3 張細部照片,著實讓車迷們看得心癢癢!

從車頭看起,Civic Type-R 有著十分激進的空氣力學設計,以足夠的下壓力,提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並且也消除前輪周圍的亂流,減少奔馳時的阻力;而 19 吋的前輪內,搭載的是 Brembo 的對向 4 活塞卡鉗、以及 350mm 的打孔通風碟,讓 Civic Type-R 跑得快也煞得住。

雖然 Honda 對於 Civic Type-R 的性能數據始終保密到家,但又吊人胃口的宣布此車將有 270 公里/時的實力,還說將會奪回「最速前驅車」的王位。至於 Civic Type-R 究竟有沒有機會讓國內車迷一親芳澤?台灣本田內部透露,目前正在「樂觀」評估當中,不過一切還是得等到日內瓦車展之後才會較為明朗!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