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偷情男士愛這些車!不管男女都應該要知道...

2015/02/23 06: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已婚的偷情男有什麼特徵你知道嗎?根據英國交友網站 IllicitEncounters.com 調查發現,曾偷情的已婚男士有一些共同點,就是愛開來自德國的某牌高級轎車,不論男女最好趕快來看一下,你家的車子有沒有上榜!

(圖片來源/Mercedes Benz)

偷情男子愛用車款前 5 名排行:

(圖片來源/MyNewsDesk)

前 3 名都被德國高級房車製造商給奪下,分別是 Audi、BMW 與 Mercedes Benz,第 4 名是總部位於瑞典的北歐車 Volvo,第 5 名是德國的 Volkswagen;看起來德國房車很受到英國偷情男的歡迎喔。

(圖片來源/BMW)

其實不難聯想,Audi、BMW 與 Mercedes Benz 都有出中低階的房車,性能好、外觀時尚雅痞又深具都會感,小有資產的已婚男性大部分都會喜歡,載著偷情對象似乎也很拉風。不過 Audi 的主管要是看到這個排行榜可能三條斜線了,受偷情男青睞的比例居然高達 5 分之 1 ,也許以後大老婆們會制止老公買 Audi 的車 ...。

(圖片來源/Audi)

至於偷情男子比較不愛的車款前 5 名:

(圖片來源/MyNewsDesk)

這份「安全」的品牌名單,前 2 名是法國汽車製造商 Peugeot 與 Renault;第 3 名是英國車商 Rover ;第 4 名是捷克車商 Skoda;第 5 名是南韓 Hyundai 汽車。

(圖片來源/Peugeot)

針對調查結果,IllicitEncounters.com 表示,其實車子可以看出車主的性格與特徵,就調查結果的詳細資料來看,偷情男子愛用車款前 5 名的車主大多事業有成,有獨到的品味並且十分挑剔,不喜歡平凡的生活,所以透過偷情來尋求樂趣與刺激。

(圖片來源/Volkswagen)

這份調查來自英國,與台灣消費市場結構有所不同,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不要太認真計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