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 14 年的大改款!Toyota 最悍越野休旅 Land Cruiser 終於登場

2021/06/10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從偽裝車遭捕獲,到廠內停放的實車被拍攝,全球累積超過 1040 萬輛的 Toyota Land Cruiser,終於在 70 週年的 2021 年,發表全新大改款,與先前曝光的照片相同,依然擁有高可靠性、耐用性,作為在崎嶇道路能力而生的一款車。

新一代 Land Cruiser 提供 3.5 升與 3.3 升柴油兩種動力選擇。

1951 年 8 月誕生的 Land Cruiser,全球每年平均銷售超過 30 萬輛,超過 170 個國家,今年推出 300 系列,是 2007 年推出 200 系列後的進化越野休旅,換上 GA-F 平台,具有車重減輕但剛性高的特性,瘦身後輕了 200 公斤。

這裡看 Toyota Land Cruiser 相片集

由於 Land Cruiser 強調的是行駛在崎嶇路面,所以這次強調不容易損壞的車燈位置、保險桿造型等。就連車內的橫式儀表板,也是以功能性為出發點,在崎嶇道路時,讓駕駛可以輕鬆看到車輛前方狀況,另外還有進階型 E-KDSS。

擁有 70 年歷史的 Land Cruiser,是 Toyota 的越野硬漢。

在動力輸出方面,有 3.5 升汽油、3.3 升柴油兩種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10AT 變速箱,3.5 升汽油提供 415ps 最大馬力與 650Nm 最大扭矩;3.3 升柴油提供 309ps 最大馬力與 700Nm 最大扭矩,在 CO2 的排放上減少 10%。

在 Toyota 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5 人與 7 人座配置座椅,配備包含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JBL 音響、HUD 抬頭顯示器,後座也有 11.6 吋螢幕,12.3 吋的中控螢幕還具備車底透視的多地形顯示。針對崎嶇路面,可以進行多種路況模式選擇。

中控最大配置 12.3 吋螢幕,可顯示行使崎嶇路面的資訊狀況。

具備 7 人座乘坐空間,舒適度想必非常優秀。

Land Cruiser 同樣也具備 Toyota Safety Sense,包含全速域定速、可偵測行人與日間腳踏車的 PCS、LTA 車道追蹤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nfiniti QX55 預約 Q4 台灣見

台灣 1-5 月新車銷售 10 強公布

Lexus Po 出 NX 新照,竟在沙灘玩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