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白牌運動速克達將改款加入 TCS?掛試車牌 Nmax 155 遭拍攝

2021/06/10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黃明澄授權使用

Yamaha 在台灣的 MAX 運動速克達家族,產品定位在高端路線的 Nmax 155,在台灣上市一年,近期出現掛試車牌的 Nmax 在路上進行路試,引發車友討論。

車友在路上,拍攝到懸掛試車牌的 Nmax 在路上,可能是改款車。(圖片來源:黃明澄授權使用)

根據車友拍攝到兩輛掛著試車牌的 Nmax,以無偽裝的狀態行駛在路上,被認為可能是要改款的前兆,由於該車與印尼版本的 Nmax 相同,在無偽裝車上看到現行款沒有的掛瓶後懸吊,推測可能會連同循跡防滑系統(TCS)一同推出,畢竟對手品牌如 Kymco、SYM 等,都已陸續在自家車款中,將 TCS 列為標配,若未導入該配備,會影響 Nmax 的銷售力道。

同時有兩輛掛試車牌的 Nmax 一同行駛,讓人懷疑是否要推出改款。(圖片來源:黃明澄授權使用)

多了此配備,可隨時偵測輪胎狀況,防止車輛在加速過程中,因為動力輸出過大、或是路面抓地力太低所造成的輪胎打滑現象,並透過 ABS 針對各別車輪進行煞車以維持循跡性,就算嚴重打滑,還可以強制降低動力輸出。 

若是 Nmax 導入 TCS 版本,屆時有機會區分為 ABS 版與 TCS 版兩種車型編成。動力方面應不會有調整,仍是 VVA 可變汽門 Blue Core 水冷引擎,另外智能啟動 SMG、Stop&Start 怠速熄火、液晶儀表與 LED 大燈都將延續下來。目前台灣山葉並未對此消息有任何回應。

上市滿一年的 Yamaha Nmax,銷量明顯無法與 SMAX 及 Force 相提並論,能見度不高。(圖片來源:Yamah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and Cruiser 300 等了 14 年終亮相

Infiniti QX55 預約 Q4 台灣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