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不可貌相!跟這位金髮美女初次約會的下場是...

2015/02/13 09:3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情人節的腳步即將到來,Ford 特別安排了一場令人「永生難忘」的聯誼活動,當然不是大部分男士所想的那樣美好,其實是 Ford 為了宣傳其最新的 Ford Mustang 所舉辦的一個活動─Ford Mustang Speed Dating,帶給男士們耳目一新的飆速約會體驗。

Ford為了宣傳其最新的Ford Mustang,特別安排了一場令人「永生難忘」的聯誼活動。(圖片來源/Youtube)

Ford 安排一位看似甜美可人的金髮美女與眾多男子來一場盲目約會(Blind Date/2 位陌生人的首次約會),很顯然地這幾位男士並不知道這位女子的真正身分─專業特技駕駛,她外表上看似溫柔婉約,但其實卻是個十足的「女飆仔」,就如一隻披著羊皮的狼一般,在美麗的外表下,隱藏著驚人的駕車實力,剛開始與各位男士在酒吧短暫閒聊後,便邀請他們是否願意一起跟她來趟嶄新的 Ford Mustang 兜風之旅,對於眼前這位美女的邀約,怎麼能說不呢?

Ford安排一位看似甜美可人的金髮美女與眾多男子來一場盲目約會,很顯然地這幾位男士並不知道這位女子的真正身分─專業特技駕駛。(圖片來源/Youtube)

一場極速之約便開始,起初女主角裝作相當不熟悉的模樣,坐在副駕駛座上的男士們紛紛詢問是否要幫忙,但當這輛有著 435 匹馬力的 Ford Mustang 駛進空曠的停車場後,一掃先前生疏的感覺,在女主角熟練且高技巧的駕駛下,全速前進、甩尾樣樣來,連原先淡定的男士都忍不住嚇得抓緊扶手、放聲大叫,驚嚇的糗樣皆被錄影機錄了下來,讓他們度過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情人節約會之旅。

起初女主角裝作相當不熟悉的模樣,坐在副駕駛座上的男士們紛紛詢問是否要幫忙,之後驚嚇的糗樣皆被錄影機錄了下來。(圖片來源/Youtube)

在女主角熟練且高技巧的駕駛下,全速前進、甩尾樣樣來,連原先淡定的男士都忍不住嚇得抓緊扶手。(圖片來源/Youtube)

這輛全新 Ford Mustang GT 搭載 5.0 升 Ti-VCT V8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435 匹、以及約 5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Ford 為宣傳旗下這輛全新 Ford Mustang,特別與媒體公司 The Work 共同合作,錄下這難能可貴的畫面,既達到宣傳的目的,也同時娛樂了大眾,帶給了大家一個特別的情人節。

這輛全新Ford Mustang GT搭載5.0升Ti-VCT V8引擎,最大馬力可達435匹、以及約5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