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大改款無預警全曝光,車尾新設計引爆網友討論!

2021/06/11 15:0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Lexus NX 大改款今天在網路上無預警的曝光,包括外觀、內裝等全都看得一清二楚,此消息一出,也引起車迷激烈討論。

大改款 Lexus NX 無預警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多個外媒都已取得 NX 大改款照片,可看到是 NX 350 AWD 車型,實車照一出,立刻在 PTT 與臉書社團等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外型設計變好看了,認為車尾的造型比現行款來得出色,不過改成 Lexus 字樣置中於車尾的設計,與其他車廠有異曲同工之妙。

車尾改成 Lexus 字樣置中的設計,是網友討論最多的部分。

中控換上 14 吋大螢幕,並搭配全彩數位儀表板。

中控則搭載一組特大的 14 吋螢幕,這也是 NX 有史以來,最大的中控,有網友認為「這麼大的螢幕,很讚,可以執行巫師三嗎?」,但也有網友認為螢幕太大,導致整個視覺感太過突兀。而新換上的全彩儀表板,也獲得網友的喜愛。

儘管今天已經有相關照片曝光,不過詳細的 NX 車型編成,仍要等到明天才會有官方的正式資訊。

【改款前的 Lexus NX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Jimny 輕油電的上市時間,有可能這時候

搭 1.0 輕油電 Golf 平均油耗 20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