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滲水問題有解!Toyota 將免費更換車頂架零件

2021/06/12 00:05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 Corolla Cross 發出特別保證活動,將針對車頂架滲水問題進行更換。

Toyota 將針對部分 Corolla Cross Hybrid 油電車,免費更換車頂架固定扣。(攝影:記者陳英傑)

根據 Toyota 官網資訊顯示,這次的特別保證活動,針對部分 2020 年 9 月至 2021 年 1 月間生產的 Corolla Cross Hybrid 油電車,可能會發生車頂架滲水問題,經服務廠確認底盤號碼,並符合原廠通知,將會免費更換車頂架固定扣與相關損壞零件,作業時間約 3 小時。

此為 Toyota 台灣官網所公佈的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 Toyota 官網)

Toyota 也將針對這次符合現象的車輛,提供 10 年不限里程的免費維修。但若是外力因素、自行改裝或拆卸零件導致車頂架固定扣滲水者,則不在特別保證活動的範圍。

【Corolla Cross 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Jimny 輕油電的上市時間,有可能這時候

搭 1.0 輕油電 Golf 平均油耗 20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