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高車輛安全係數,Ford 推出 SecuriAlert 新系統!

2021/06/15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在人手一機智慧 3C 時代,海外 Ford 推出與手機連動的 SecuriAlert 安全系統,可利用手機隨時監控車輛狀態,當車輛不在視線範圍,有被竊風險疑慮時,系統可立即透過手機發出警告,讓車主停放車輛時更加安心。

目前海外 Ford 針對汽車竊盜安全防護,推出新系統。

手機不僅能為汽車帶來娛樂、通訊功能,也能為車輛安全貢獻一份心力,Ford 為了降低汽車竊盜案件,推出 SecuriAlert 安全系統,車主利用智慧手機下載 FordPass APP,可隨時啟動或關閉功能,來監測停放車輛是否有遭竊賊覬覦風險。

FordPass Connect 系統不僅能作為警示用途,並能儲存最後車輛停放位置,當有陌生人意圖打開車門時,在傳統汽車警報器尚未作動時,系統已能馬上透過手機傳送訊息給車主。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