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7 歲的 Toyota 老車拍賣成交,比 2021 年式新車多貴了 140 萬元!

2021/06/15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bringatrailer.com

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車,入手之後,中古車的價格只會越來越低,一般認知裡,只有超跑這類的車,價格才有機會升值。不過一輛高齡 27 歲的 Toyota Land Cruiser,近期售出的價格,居然比 2021 年的 Land Cruiser,貴了 140 萬元台幣!

1994 年的 Land Cruiser,現在已高齡 27 歲,身價卻水漲船高。

此為 2021 年式 Land Crusier,全新車的售價還比 1994 年的便宜 140 萬元。(圖片來源:Toyota)

這款 1994 年的 Land Cruiser FZJ80,車齡已高達 27 歲,正常來看,這樣的超級老車,車價應該相當低,然而在近期在中古車拍賣網站《Bring a Trailer》,這輛 27 歲的老車,卻以 13 萬 6000 美元(約 379 萬元台幣)賣出。 

這個價格驚人的程度,在於 2021 年的全新的 Land Cruiser,售價也不過就是 86,000 美元(約 239 萬元台幣),而這輛 27 年的老車,居然還比最新年式的同款車,多賣了 50,000 美元(約 140 萬元台幣)。 

根據《Bring a Trailer》資料顯示,這輛車雖然已經 27 年,但里程數只有 1000 英里(約 1600 公里),平均一年只開了 60 公里左右,歷經兩任車主,都對這輛車愛護有加,該更換的零件耗材也沒少。

90 年代的設計風格,完全展現在這輛 27 歲的 Land Cruiser 車上。

三幅式方向盤、電動天窗,就連當年的卡帶式播放機都是原汁原味。

以 4.5 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配 4 速變速箱、四輪驅動及前後差速器,車內還保有卡帶式播放機,整輛車有著滿滿的 90 年代風情。

比 2021 年全新車還貴了 140 萬元,有些人可能嗤之以鼻,外媒《Carbuzz》卻表示,這是因為 Land Cruiser 有一群特定愛好者,由於它的堅固性以及機件簡單,如果車主保養得好,車價反而還有升值的空間。

【GR Yaris 為何受歡迎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交通部撞擊測試報告,赫見 Honda Fit 大改款

達人小 Andy 解析 GR Yaris 熱賣原因

Lexus NX 全新影音娛樂系統,Toyota 車系第四季比照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