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駁斥停產謠言,Nissan 永不放棄販售 60 年經典車招牌!

2021/06/15 15: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由於中大型房車市場萎縮,近來日媒爭先恐後報導日產將會停止 Skyline、CIMA、FUGA 等下一代房車開發,尤其是販售超過 60 年以上的 Skyline 車系即將面臨停產命運,消息一出讓不少日產車迷相當震驚,不過好在官方正式駁斥停產傳聞,表示永不放棄 Skyline 這塊招牌,打消車迷的顧慮。

近來日本媒體大肆報導 Skyline 恐會停產,日產官方正式駁斥該項消息。

近來日本指標性媒體《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出,日產有意全面停止日本轎車生產線,當中包含 Skyline、CIMA、FUGA 都不會有下一代車型,即將面臨停產命運,令不少車迷震驚。

當中最具指標性車款莫過於 Nissan Skyline,相關車系首次於 1957 年亮相,已有 64 年歷史,被奉為品牌精神指標,對於多數日媒報導停產消息,Nissan 官方已對外正式駁斥謠言,並表示永不放棄 Skyline 這塊招牌。

不過由於中大型房車市場一蹶不振,未來這幾款房車車系可能還是會面臨轉型,不排除有相關 SUV 或純電動力誕生,畢竟 SUV 或純電車目前才是市場主流。

與 Skyline 血緣頗深的 Q50,台灣今年才剛推出新年式。

雖然台灣原廠並未正式販售 Skyline,不過受惠於品牌資源共享,infiniti Q50 與 Skyline 有濃厚的血緣關係,為了對付同級對手相繼推陳出樳,這兩款車系迫切急需改朝換代。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