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V6 引擎曝光,首搭新一代皮卡休旅!

2021/06/1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正準備推出新一代 Tundra,官方釋出神秘的引擎預告,表示將為 Tundra 換上全新 iForce Max 引擎,從引擎預告圖來看,一邊擁有三汽缸設計,清楚暗示新一代 Tundra 將獲得新世代 V6 引擎加持。

作為福特 F-150、Chevrolet Silverado 1500、Ram 1500 同等競爭關係,新一代 Toyota Tundra 預計近期內就會登場,而官方釋出的最新預告,最大驚喜就是為 Tundra 換上全新 iForce Max 引擎。

iForce Max 引擎預計為 3.5 升 V6 雙渦輪型式。

iForce Max 引擎一側配有三個汽缸,清楚暗示整套動力系統擁有六個汽缸設計,推測為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引擎技術可能與近期正式發表的新一代 Land Cruiser 相關。

豐田北美銷售執行副總裁暗示新一代 Tundra 將有兩種動力規格。

Tundra 新 V6 引擎,在性能與節能表現上,將比現有的 5.7 升 V8 引擎來得更好,另外豐田北美銷售執行副總裁並向外媒透露,除了 V6 引擎外,新一代 Tundra 另有款新動力值得讓車迷期待,對於這款神秘引擎尚未有更詳細資訊,但推測可能會為 Tundra 首度推出油電動力或者插電式複合動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