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 2.4 升渦輪契機!Toyota Harrier 將與 Lexus NX 共享動力

2021/06/1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Harrier、RAV4、Lexus NX 這三位本就是血緣濃厚的親戚關係,而 Harrier 被譽為高級款 RAV4,自然與 NX 更有進一步深層關聯,在今年 6 月新一代 NX 首次帶來全新 2.4 升渦輪引擎後,據傳 Toyota Harrier 將順理成章的導入這具討論度相當高的新引擎,與 NX 共享動力編成。

Toyota Harrier 即將引用 NX 討論度相當高的 2.4 升渦輪引擎。

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於去年四月發表,隨後相繼在北美、日本、中國市場發售,是相當熱銷的中型休旅,與 RAV4、Lexus NX 採相同的 TNGA GA-K 平台打造,用料設計比起 RAV4 更講究,尤其是車室有逼近 Lexus 豪華品牌質感。

隨著產品時程安排,據傳 Toyota Harrier 即將在近期進一步更新,動力編成可望導入 NX 上面的 2.4 升渦輪,與 NX 更有進一步連結,目前 Harrier 動力與 RAV4 相同,提供 2.0 升 NA 與 2.5 升油電,倘若再增加 2.4 升渦輪,將能大幅提高 Harrier 戰力。

TSS 系統將帶來更多功能。

除了有新渦輪注入外,在重點的 TSS+ 安全防護科技,將隨著此次更新,一併獲得升級,為喜愛渦輪 SUV 的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