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系列第一款 SUV,Volvo Polestar 3 問世倒數!

2021/06/17 16: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帶來 Polestar 3 休旅最新消息,身為 Polestar 系列的第一款 SUV,自然引起不少全球關注,品牌公告將為 Polestar 3 於美國另闢生產線,採純電動的跑格休旅,準備進攻趨勢的電動車市場。

Polestar 3 將在美國大規模生產,大幅增加來台灣的機會。

Volvo 與吉利共同持有的 Polestar 系列,先前陸續發表 Polestar 1 油電雙門跑車與 Polestar 2 純電五門轎車,而接下來的 Polestar 3 是系列中的第一款 SUV,也是 Polestar 首次在中國以外地區生產。

近來品牌總裁 Dennis Nobelius 表示,為了應付接下來的生產、銷售策略,Polestar 3 將在美國另闢生產線,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台灣法規限制中國生產汽車導入,Polestar 3 移居美國生產,為未來登台埋下不少伏筆。

外型風格已知會引用 Precept 概念車,主打前衛的跑格電動 SUV。

美國是全世界第二大電動車市場,Polestar 3 能擁有更好的地緣優勢,並避開貿易上的稅賦影響,新的策略能為 Polestar 3 帶來更好競爭力,其實也在暗示 Polestar 3 離問世日子越來越近。

目前僅知 Polestar 3 會引用去年發表 Precept 概念車風格,主打強烈跑格造型,並融合熱賣的休旅型態,至於詳細的續航力、動力目前尚無進一步資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