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種路你走過嗎? 世界上 10 個「最瘋狂」道路在這!

最窄的路─英國 Parliament Street

最窄的路─英國Parliament Street(圖片來源/Blog.Cochran)

位於英國艾希特市的 Parliament Street 為全世界最窄的一條街道,總長約 48.7 公尺,寬僅僅 63.5 公分,被稱為世界上最窄的一條路。

最長的路─泛美公路 Pan-American Highway

最長的路─泛美公路Pan-American Highway(圖片來源/Blog.Cochran)

泛美公路是貫穿整個美洲大陸的公路系統,北起阿拉斯加、南至火地島,全長約 4.8 萬公里,連接著北美、中美,以及南美,被稱為全世界最長的道路。

最曲折的道路─舊金山倫巴底街 Lombard Street

最曲折的道路─舊金山倫巴底街Lombard Street(圖片來源/Blog.Cochran)

倫巴底街因其有一僅 400 公尺的路段就由八個急彎組成而聞名,並因此有「九曲花街」之稱,並搭配 27 度的傾斜度,只能用 8 公里/時的速度行駛絕對是很合理的事。

最寬敞的路─阿根廷七月九日大道 9 de Julio Avenue

最寬敞的路─阿根廷七月九日大道9 de Julio Avenue(圖片來源/Blog.Cochran)

七月九日大道是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條街道,得名於阿根廷獨立日─1816 年 7 月 9 日,這條街道 2 側各擁有高達 7 條的車道,寬度超過 100 公尺,行人要穿越恐怕是有一定的難度。

最寒冷的路─俄國科雷馬公路 KOLYMA HIGHWAY

最寒冷的路─俄國科雷馬公路KOLYMA HIGHWAY(圖片來源/Rex)

科雷馬公路的正式名稱為 M56 聯邦公路科雷馬段,是俄羅斯的一條幹線公路,總長約 2,030 公里,這條公路經過地球最寒冷的地方,一月均溫為 -46 度,最低溫曾經到達 -67.7 度,因此有許多建造的工人喪命於此,又稱骨之路(Road of Bo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