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Kuga 先上、Mondeo Wagon ST-Line 隨後來,福特六和近期將推新車上市!

2021/06/18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從先前相關測試車蹤跡以及經銷商消息,福特六和手上另有新 Kuga 以及 Mondeo Wagon ST-Line 這兩手好牌,傳言已久新 Kuga 終於有望在近期內登場,將有一波配備升級動作,而 Mondeo Wagon ST-Line 另也在籌備中。

台灣休旅客群相當重視環景攝影設備有無,Ford Kuga 將積極爭取產品更新。

Kuga、Focus 現在是福特六和銷售命脈,尤其在競爭中型休旅市場,Kuga 逐漸與 CR-V 拉近差距,接下來今年 Kuga 另有一波更新策略,據了解登場時間就在 6~7 月初,更新重點放在環景配備升級,是台灣車迷敲碗已久的配備,更是中型休旅客層在意的科技。

福特六和約在 6 月下旬將有安排新車活動,加上品牌高層頻頻在個人社群上暗示一些資訊,新車極有可能就是睽違已久的新 Kuga,即將進行配備升級動作。

2019 年歐洲推出的小改款 Mondeo,就有提供 ST-Line 車型,而台灣 Mondeo Wagon 有意導入販售。

另外 Mondeo Wagon ST-Line 亦在蠢蠢欲動,除了台灣有相關測試車被捕獲外,更在環保署噪音與污染送測洩漏蹤跡,Mondeo Wagon ST-Line 除了有空力套件妝點外,並會在懸吊、內室作微幅調整,來營造熱血運動氛圍,預計今年推出的 Mondeo Wagon ST-Line,將為產品週期已老的 Mondeo 車系注入一些活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