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波就有油電、提供 2 種動力,台灣新一代 Honda Fit 售價配備公布!

2021/06/18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Honda

以日規版本導入新一代 Honda Fit,看來已經等不及與台灣車迷見面了,新 Fit 預售價格已經搶先公布,採汽油、油電 2 款動力,接單價格分別為 76.9、86.9 萬元。

眾車迷所關心的 1.5 升油電版,接單價格為 86.9 萬元。

在 City 暫退台灣市場後,Fit 將扛起小車銷售重責大任,關於新一代 Fit 最重要的車型編成終於有譜,新一代 Honda Fit 首波提供 1.5 升 NA 引擎與最讓人期待的 1.5 升 e:HEV 油電版。

最大亮點就是首波提供 1.5 升 e:HEV 油電版,是讓 Fit 在日本熱銷主因之一,由 1.5 升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馬達出力可達 109hp/25.8kgm、引擎本體則有 98hp/13kgm,結合 Fit 小車優勢,將具有相當出色的節能性表現。

在配備編成上也有初步的資訊,全車系擁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 ACC 智慧定速跟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CMBS 碰撞緩解煞車等系統,並結合標配的 6 具安全氣囊,新一代 Fit 登台,能成為同級小車安全科技典範。

另外 e:HEV 油電版則再增加盲點偵測、膝部氣囊等配置,另獨享 Smart Entry Keyless 免鑰匙系統。

Fit 擁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將成為同級小車新標竿。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