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缸引擎換四缸?海外小改款 Ford Focus 登場時程曝光!

2021/06/1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海外 Ford Focus 積極路試中,正在為小改款做準備,而長安福特近來內部有最新消息外洩,內容包含 EVOS、Mondeo、Focus、Kuga 等新車上市計畫,而重點改款 Focus 則預計在明年登場,並有更換四缸新引擎的可能。

長安福特與台灣市場動向有不少關聯,可提前參考台灣接下來新車規劃。長安福特內部資料露 Focus 預計將在明年第二季上市,隨後 Kuga 則約莫在第四季,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在歐洲初次現身的疑似新 Mondeo 測試車,同樣出現在新車計畫名單,將在明年第一季搶先上市。

第四代 Focus 外型、內裝、安全科技受到全球車迷歡迎,最大亮點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在動能、節能都有出色表現,為銷量帶來滿大助攻,不過當地市場卻對三缸引擎相當感冒,讓四代 Focus 在銷量上屢遭滑鐵盧,因此讓長安福特有了換心契機,將把現有的三缸引擎,換成新的四缸引擎。

歐洲當地正在測試的小改款 Focus、新 Mondeo,出現在長安福特明年新車計畫中。

至於其他市場 Focus 相信仍會繼續提供 1.5 升三缸渦輪,畢竟這具引擎擁有 182hp/24.5kgm 出色的最大輸出、17.3km/L 平均油耗,在同級仍有相當大競爭力。

車內有望換上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 SYNC4 資訊娛樂系統。

已經在積極道路測試的小改款 Ford Focus Active,從先前捕捉到偽裝測試照中,預期針對外型、內裝進行修改,內裝部分可望導入 10 吋新式多媒體螢幕,並有最新的 SYNC4 資訊娛樂系統加持。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