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熱賣跨界市場下手,Nissan 將再推全新 SUV!

2021/06/19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Ariya 問世為 Nissan 進軍電動車市場做好準備,品牌接下來再接再厲,預計由 Ariya 純電平台,打造一款純電動車,尺碼預計與 Juke 相似,主攻跨界電動 SUV 市場。

Nissan Ariya 不僅是品牌近期重心,相關延伸技術另支援三菱打造全球化的電動車。

Nissan Ariya 是近期品牌極其重要的作品,除了是首款純電 SUV 外,Ariya 更是首搭多項品牌最新科技,並帶來重點的純電新平台,為 Nissan 廣推的多款電動車之路,打下平台基礎。

第二款純電 SUV 可能與新一代 Juke 有很深關聯,新一代 Juke 於去年發表後,前衛跑格化造型,漸漸在全球市場擁有不錯人氣,品牌接下來打算延續 Juke 熱潮,打造一款與 Juke 尺碼相近的純電跨界休旅。

Nissan Ariya 為接下來電動車打好基礎,品牌正在籌備第二款純電 SUV。〈此為新車預想圖。〉

參考 Ariya 技術,新車預計以 CMF-EV 平台打造,並擁有 E-4ORCE 電子四驅技術,搭載 63kWh 電池,初步估計擁有 400km 續航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