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焦點放在全新 7 人跨界,新一代 Lexus LX 搶今年亮相!

2021/06/22 15: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 Enthusiast

在今年 6 月新 NX 線上發表會上,品牌暗示近期另有款新 SUV 會亮相,從車型輪廓推測,為新一代 LX 旗艦休旅可能性較大,近來 LX 已有最新消息流出,準備在今年 9~10 月搶先現身,不僅如此,更有傳言指出,將有款以 LX 相近的平台,延伸推出的全新 7 人跨界休旅。

NX 發表會上的神祕休旅,據傳就是新一代 LX。

新一代 LX 正在蠢蠢欲動,出現在 NX 發表會上的神祕休旅,疑似正為大改款 LX 做準備。隨著今年六月 Toyota Land Cruiser 登場,已暗示接下來 LX 技術走向,在集團支援共享下,LX 預計採與 Land Cruiser 相近的技術規格,作為 Lexus 旗艦級休旅代表,用料、科技質感更豪華。

LX 車室設計相信會參考新 NX 而來,將把 NX 出現的 14 吋多媒體螢幕強化,升級成 17 吋樣式,並有指紋觸控方式來取代現有 Keyless 免鑰匙系統。

新一代 LX 用料、科技感更勝 NX,並具備不俗的越野脫困能力。

新一代 LX 據海外可靠消息指出,將在 9~10 月現身,並於 12 月登陸北美市場銷售,另外初步的車型動力已被掌握,將有 LX750h 動力,以 3.5 升 V6 渦輪引擎為主,並加入品牌擅長的油電科技,綜效馬力能達到 487hp。

除了 LX 消息逐漸明朗化外,更有傳言指出,品牌另有籌備驚喜的全新跨界 7 人座,預計以 LF 來命名,從 LX 相關平台延伸打造,與 LX 訴求的越野特性不同,這款新車休旅將著重於行路質感,主打家庭舒適客群。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