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曝省油新動力,新一代 M.Benz GLC 不吃油能跑 100km!

2021/06/22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朝向理想碳中和布局,看來新一代 M.Benz GLC 同樣會推出趨勢的電氣化動力,外媒近來首度捕獲採 PHEV 插電式油電的 GLC 測試車,以現今品牌技術推測,GLC PHEV 能擁有 100km 純電續航力。

除了純電技術外,PHEV 也是未來趨勢,GLC 將跟上熱潮,推出更省油的油電動力。

新一代 GLC 積極測試中,有望在今年前亮相,近來外媒再度捕獲 GLC 相關測試車,但仔細觀察,這輛測試車並非採用傳統的燃油引擎,後方除了有傳統的油箱孔位,另一邊還有明顯的充電孔,清楚暗示品牌要推出 GLC PHEV 可能。

新一代 C-Class 近期才剛登場,預期新一代 GLC 會引用 C-Class 不少設計元素。〈此為預想圖。〉

動力預計以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鋰電池組與電動馬達,進行電池模組優化,讓新一代 GLC PHEV 擁有近 100km 純電續航力里程,意謂能在特殊情況下,一滴油不沾,短程移動 100km。

隨著 GLC 改款消息曝光,在 EQ 純電家族的 EQC,可能也會隨著新 GLC 登場後,接著做改款準備。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