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uga、Fit、Kicks 準備陸續上陣!台灣第三季新車陣容堅強

2021/06/2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準備迎接 7 月第三季到來,國產、進口市場都有期待的新車陸續上市,在國產車部分有 Kuga、Fit、Kicks 等重點車,進口車部分同樣令人關注,分別有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Land Rover Discovery 來搶攻休旅市場。

Ford Kuga 升級景科技-預計 7 月

據了解新 Ford Kuga 將在 7 月上市。

為了加強火力,強攻國產 SUV 市場,Ford Kuga 將要為車系升級 360 度環景科技,時間點可望落在 7 月左右,提供休旅客群重視的景配備,能讓 Ford Kuga 戰力提供,與 Honda CR-V 一拚今年國產 SUV 銷售王座。

新一代 Honda Fit-9 月

新 Fit 帶來最新油電科技,並標配 Honda Sensing 科技。

台灣原廠已釋出新車預售價資訊,新一代 Honda Fit 迫不及待要與台灣車迷見面,新一代 Fit 首波確定提供 1.5 升 NA、1.5 升 e:HEV 油電科技,預售價分別為 76.9、86.9 萬元,安排在 9 月中上市。

小改款 Nissan Kicks-最快第三季

小改款 Nissan Kicks 籌備中,不過可惜首波可能沒有 e-Power 油電。

小改款 Nissan Kicks 也積極做上市準備,陸續有測試車、環保署送測資訊曝光,外界推測小改款 Kicks 時間點落在今年下半季左右,最快有望第三季登場,台灣小改款 Kicks 有望換上新的 1.6 升 NA 引擎,與補上最關鍵的 ACC 科技。

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7 月

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 換上新造型與新底盤,程度媲美大改款。

海外持續有不錯銷售成績的 Hyundai Santa Fe,台灣安排在第三季 7 月上陣,雖說是小改款,但程度可說是能媲美大改款,Santa Fe 除了在外觀整容外,並換上新模組化底盤,台灣還有望出現的 1.6 升的油電車型。

小改款 Land Rover Discovery-第三季

先前 Land Rover Discovery 送測油耗,3.0 升六缸柴油獲得 12.8km/L 成績,為 1 級能效。

小改款 Land Rover Discovery 先前已出現在台灣能源局送測名單,準備在今年第三季上陣,小改款外型做了小修飾,內裝依循新世代家族風格,排檔改為傳統造型,動力捨棄原本的 V6 動力,改以四缸、直六引擎做為主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