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6 熱潮吹向 Lexus,品牌有意打造全新親民小跑車!

2021/06/23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Toyota 有的、Lexus 也要有,在豐田集團是稀鬆平常事情,有消息指出,Lexus 有意比照 86 帶來熱潮,推出一款同樣主打親民定位的雙門跑車,可譽為 Lexus 版的 86 跑車,動力來源採用趨勢的 2.4 升油電動力做為主力,消息一出,讓不少車迷相當興奮。

Lexus 有意打造與 86 同屬國民級距的全新雙門跑車。〈此為 UC 預想圖。〉

說起 Lexus 當家雙門跑車,非 LC、RC 兩兄弟莫屬,不過兩者均屬於高單價的作品,尚未有類似 UX、CT 主打親民市場的代表作,在新一代 Toyota 86 於今年問世後,據傳品牌有意以 86 重新打造屬於 Lexus 自己的雙門小跑車,預計以 UC 來命名。

LC 車長 4,770mm、RC 為 4,700mm、GR86 達到 4,265mm,UC 可能介於三者之間,車長預估有 4,500mm 左右,除了承襲 86 的底盤技術架構外,並以 GR86 2.4 升 NA 引擎為基礎,延伸推出新的油電動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