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測試車首度被捕獲,新 M.Benz GLE 整形更精緻!

2021/06/23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於 2018 年登場的第四代 M.Benz GLE,歷經快達 3 年的產品週期,外媒已首度捕獲測試車身影,證實 GLE 準備進行小改款工程,從首曝的測試碟照,新 GLE 透過美容整形,帶來更精緻的視覺新鮮感,隨著測試車曝光,海外最快有望於今年搶先發表。

產品週期還未滿三年,第四代 GLE 正著手進行小改款工程。

第四代 M.Benz GLE 於 2018 年 10 月巴黎車展首發,台灣則是於 2019 年導入,是品牌主攻豪華市場的休旅產品,一向給人大氣與優雅的 GLE,小改款針對細節做修改,水箱護罩、頭燈造型略有不同,對比現行款較銳利的折線來說,小改款後的 GLE 給人較溫和的感覺。

GLC 主打年輕族群,而 GLE 更著重於大氣與豪華細節。

車尾則集中在尾燈周圍修飾,看似導入不少旗艦 GLS 元素,讓 GLE 更有精緻豪華氣息,雖然內裝詳細資訊尚未曝光,但預期 GLE 可能會參照 S-Class、C-Class,導入亮點的超大直列式中控螢幕。

值得一提的是,GLE 準備進行小改款,而純電家族 EQ 系列,另有推出 EQE 電動車計畫,血緣頗深的 GLE 與 EQE 休旅,要分別搶攻傳統與趨勢的純電車休旅市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