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Focus、Corolla Sport,第 11 代 Honda Civic Hatchback 正式亮相!

2021/06/24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 Honda 於台灣時間 6 月 24 日早上 9 點帶來新一代 Honda Civic Hatchback,比起早先發表的四門房車,採五門掀背的 Civic Hatchback,擁有更具流線的身形,給人強烈的跑格氣息,隨著五門 Civic Hatchback 正式登場,同級的 Ford Focus、Toyota Corolla Sport、Mazda 3 要小心了。

Civic Hatchback 鎖定 Ford Focus、Mazda 3 等這些五門熱門掀背族群。

對比先發售的四門 Sedan,Civic Hatchback 車尾長度來得更短小,讓視覺看起來更緊湊,新車焦點莫過於溜背式的風格,把 HATCHBACK 精髓用相當好的方式呈現出來,讓五門 Civic 看起來更年輕、更具運動感。

為了與房車做出差異,採用貫穿式的 LED 尾燈組,車尾成為辨別身分最好依據。

Civic Hatchback 首波帶來 6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兩種規格,並分成四種等級,動力有 2.0 升 NA 與 1.5 升四缸渦輪,分別擁有 158hp、180hp 最大馬力,Civic Hatchback 首批提供北美市場,於印第安納州生產。

第11代Civic車室配備在同級有不錯的水準。

車室與房車大同小異,配置 9 吋多媒體螢幕與 10.2 吋液晶儀錶,在同級中擁有不錯的科技質感。隨著 Civic Hatchback 發表,接下來同為五門性能型態的 Civic Type R 正在籌備中,據傳能擁有超過 400hp 最大馬力,同樣受到不少車迷關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