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二代等了快 10 年!七人座新一代 Infiniti QX60 正式發表

2021/06/2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Infiniti

海外 Infiniti 於台灣時間 6 月 24 日發表第二代 Infiniti QX60,要大改款七人座之姿重返豪華 SUV 市場。新一代 Infiniti QX60 帶來不少耳目一新的新設計語彙,有新世代的家族語彙、更科技與豪華的數位座艙,並捨棄家族現有的 Intouch 雙螢幕系統,改以更大的全新液晶螢幕呈現。

Infiniti QX60 相片集

與當初概念車相比,量產的 QX60 視覺看起來更具時尚感。

初代 Infiniti QX60 於 2012 年問世,第二代可是讓車迷等了將近 10 年。外型上 QX60 高度還原 Monograph 概念車,透過線條修剪、細節設計,在視覺看起來較溫和一些。

Infiniti QX60 是品牌相當重要的 7 人座休旅產品,等了快 10 年終於要推出第二代。

第一眼讓人感受到豪華且氣派的印象,採用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與 QX50 等旗下休旅相比,新一代 QX60 水箱護罩面積更廣,搭配狹長式的 LED 頭燈組,車頭氣勢炯炯有神。

Infiniti QX60 帶來新世代家族座艙,用料材質相當奢華。

Infiniti QX60 首度為品牌帶來新世代家族座艙,捨棄家族舊有的 Intouch 雙螢幕系統,改搭獨立顯示 12.3 吋多媒體螢幕,並大量透過數位虛擬按鍵配置,中央鞍座整合電子線傳排檔、電子手剎車等,帶來更好的置物空間規劃。

10.8 吋結合 12.3 吋多媒體螢幕,科技感更勝以往,新一代 Infiniti QX60 具備高端的輔助駕駛服務,搭載 ProPilot Assist 新系統,提供智慧跟車、主動轉向、緊急剎車等 L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動力捨棄 CVT 變速箱,改搭9速手自排。

動力首波帶來 3.5 升 V6 引擎,捨棄原本的 CVT 變速箱,改搭 9 速手自排,擁有 295hp/37.3kgm 最大輸出,但因應其他地區環保限制,相信其他市場接下來陸續另有 2.0 升渦輪與 2.5 升油電可選。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