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ndeo 下一任繼承者?Ford 測試車近距離被捕獲!

2021/06/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外媒於歐洲當地捕獲一輛 Ford 房車測試車,雖官方目前尚未有進一步資訊,但從尺碼推測,該車將繼承 Mondeo 市場地位,或是 Mondeo 本人正在做大改款準備,從近距離觀察,這輛測試車與跨界新生 Evos 有不少相似之處,帶來相當動感外型,與現行 Mondeo 最大差異,這輛新車未來可望提供趨勢的插電式油電動力。

Ford 測試車首度近距離遭捕獲,能觀察到更多細節。

關於下一代 Mondeo 動向目前還是眾說紛紜,由於房車市場萎縮,全球逐漸縮減 Mondeo 編成,這輛新車是派來傳承 Mondeo 地位,抑或實則是 Mondeo 要推出大改款,動向值得關注。

這輛新車雖是房車型態,但不排除未來會有跨界版本出現。

雖然先前品牌高層透露,中國當地的 Evos 並不會出現在其他市場,但這輛測試車與 Evos 卻有相同的車頭設計,令人產生不少遐想,畢竟 Mondeo 車系另有旅行車產品,未來說不定會參照 Focus Active 成功元素,推出 Mondeo 相關的跨界版本。

動力目前尚未有消息,但搭載 2.0 升渦輪可能性較大,除此之外,朝未來的趨勢能源布局,該車可望出現趨勢的插電式油電動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