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會有UC?Lexus 全新測試車首曝光引「豪華國民跑車」熱議

2021/06/2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前幾天外媒才剛爆料說,Lexus 有意打造品牌最入門雙門小跑車,可能會以 UC 來命名,殊不知已有人首度目擊到 Lexus 神秘測試車,車型、輪廓、尺碼皆與爆料內容不謀而合,另外測試車還引用 GR 86 不少設計元素,看來 Lexus 真的打算掀起豪華國民跑車熱潮。

綜括豪華市場來看,各品牌對手對雙門小跑車並不熱衷,看來 Lexus 將會掀起一股熱潮。

從首曝測試車觀察,這位神祕小跑車依然有著家族招牌紡錘式水箱護罩,不過頭燈造型看似源自 Toyota GR86 而來,並採用 LED 光源。Lexus 這輛神秘測試車,技術架構預計與 GR86 會有很深關聯,是品牌用來進攻豪華小跑車市場。

車長預估有 4,500mm 左右,Lexus 旗下目前有 LC、RC 兩款跑車,都屬於高單價產品,UC 的誕生,主要專攻豪華入門市場,售價或許就與 UX、CT 接近,底盤技術將與 GR86 相近。

LC 車長 4,770mm、RC 為 4,700mm、GR86 達到 4,265mm,UC 將介於三者之間,動力架構推測採用 GR86 身上的 2.4 升引擎,並加入品牌擅長的油電科技,打造會跑草又吃得少小跑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